close

 





其實過的挺開心的阿
快樂的宿舍生活 !
只是籃球隊有點人多   :目
樓下男生一直唱歌ˊ口ˋ天阿歌聲真的很美妙!!
還有每天要做晨操 ya 有沒有那麼智障


敝人我要想參加話劇社 ,  絕對不是為了瑋薇喔  男生們好糟糕欸


dear呱呱我好想你欸ˊˋ
你都沒有思念起我這個dear
快點回來ˋˊ

有些事就是事與願違
不想看到的人偏偏都要見到
想要見到的人卻偏偏見不到

有沒有那麼靠背?

同學你有沒有大腦 , 被大家討厭還不知道
怎麼不去死一死呢?就是在說你 請對號入座



不蘇胡
我也很悶騷 , 對 我很悶騷又三八又花吃
so  what ? 都給你說好了

要開始被單字了!!! 每次考試都瞎猜我遲早會被踢回版本班的
嗚嗚嗚 :(  開始懷疑保證書是不是對我沒有用
良爸今天沒唸到我的小紙條 , 他是不是看不懂我寫什麼ˊˋ?
隨便了
打了一堆廢話沒有重點的垃圾話


靠 想到有人跟我帶一樣的眼鏡就不爽


高一真的同學們有誰回家要搭迴龍9或是公板呢?
或是你家住中和要搭307也ok喔  回家沒伴好空虛喔ˊˋ 快點告訴我 我們一起回溫暖的家吧!!!!!!!!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heart}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omis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